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十年前的我。。。

十年前, 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。那就是写了一封信给一位男生。我的目的只是交个朋友, 没其他用意。那时还是青春期,难勉会做那么笨的事。我害他被其它朋友取笑。真是对不起!!事情已过了那么久,我们就不能放下吗??我很歉悔以前所做的事。你害怕我喜欢你所以你避开我。我已经没有在想感情问题。对于我来说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我最差劲和害怕面对。我不想再有第二次的伤害。情人在我心里已慢慢淡化,不想再有念头。 朋友其实和情人也一样, 需要信任和责任。 或许我对你太过OVER, 所以你避开我。我会改过我对你的态度。相信我,我一定能做到。我感受到每当我们出去和一大班朋友gathering, 你会刻意避开我和其它朋友谈天。 还记得你要我原谅你中学对我的伤害, 我一口就答应原谅你。如果我还气你至现在, 那我是一位很笨的人。我们不要把怨恨放在心上,只会令自己伤心难过。我们认识也有十年了。 过去就让它过去。如果你还是怪我, 我无话好说。在此,我只会对你说“你放心, 我们只会做一辈子的朋友。 没其它关系。 变成陌生人是不好受的。 You are one of my fren who i can speak with. 我们两可以成为朋友, 那是缘分。我们要惜缘。 希望你明白我的用心。 最后,我希望你能读到这blog.

1 comment:

sam @ guo_boyz said...

哈哈 你应该是在说我吧
对于感情的事情 我现在
真的很看的开 已经没有多想什么了
当然 坚固的友谊 比所谓的爱情
真的真实很多了
愿友谊永固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