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明天以后




泳: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.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渡过,难过过了,天晴朗了,我就走.
峰:你拯救我的寂寞,我的痛,我的梦,在你的面前,我不必保留,还来不及对你说,迟到的我的心动.
泳:你的好,你的坏.
峰:我的脾气你最懂.
泳(峰):我不要你来心疼我(我不要你离开我).
泳.峰:明天的以后,我们会懂,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.
泳: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.
峰:因为有你,给我勇气,给我
(泳.峰)用不完的运气.
峰: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(峰)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(我不怕会伤心).
泳峰:对不起,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.
峰: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,
泳(峰)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.
泳.峰:还微笑祝福你.
~间奏
峰:你拯救我的寂寞,我的痛,我的梦,在你的面前,我不必保留.
泳:我从来没对你说,压抑的我的心动.
峰:我的好,我的坏.我的脾气你最懂.
泳:我不要你来心疼我
泳.峰:明天的以后,我们会懂,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.
泳: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.
峰:因为有你,给我勇气,给我
(泳.峰)用不完的运气.
峰: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(峰)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(我不怕会伤心).
泳峰:对不起,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.
峰: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,
泳(峰)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.
泳.峰:还微笑祝福你.
啊~~喔~~呜~~
泳:爱情总让人折磨, 峰:所以我们才选择
(泳峰)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.
泳: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.
峰:因为有你,给我勇气,给我
(泳.峰)用不完的运气. 峰: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(峰)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(我不怕会伤心).
泳峰:对不起,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.
峰: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,
泳(峰)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.
泳.峰:还微笑祝福你.



No comments: